close

難得假日來到位於宜蘭蘇澳全球第一座奇麗灣珍奶博物館遊玩~其實不論晴天、雨天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就算突然下雨的話也不怕掃興的假日首選。

  首先我跟姐姐先體驗第一個活動是到手搓珍珠DIY教室來體驗手作珍珠的樂趣😂😂姐姐做的是白玉珍珠、我的是芒果🥭口味的珍珠~還可以把現場做的珍珠帶回家煮成好吃的珍珠,姐姐的是沒有加糖的要煮來吃的話要再另外醃製糖才有甜味,老師說不定期還會出口味的珍珠喔~  不過這邊主要是讓你帶回家煮的唷🥰  

   

第二個活動我們做了自己的手繪徽章,它可以著色塗鴉也可以自己畫出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紀念胸章,你們看我的胸章是畫自己欸~第三個活動是飲品的部分可以換一杯珍珠奶茶,但是因為晚上我們吃自助海鮮餐時就可以喝到珍奶了,所以我們選擇兌換奶蓋拉花飲品,上面還可以客制挑選自己的名字,讓我們可以一次暢玩三種活動,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會送一個造型是燈泡💡的瓶子來裝飲品。 

 

另外三樓還有小朋友的天堂珍珠樂園感覺,安全的設施讓小朋友玩得開心爸爸媽媽更放心~雖然說是小朋友但是我還是跑去拍了網美照,我這個老屁孩😛😛 

二樓的故事館讓我們逛完之後更加了解珍奶的奧妙,不禁發現台灣最經典的美食也是可以用許多不同的面貌呈現,上次有各種口味的珍珠還有大顆的珍珠跟小顆的珍珠以及彩色珍珠跟爆爆珠。    

 還有一個小活動是蓋章尋寶可以到他們的館區做蓋章,在戶外區像是蝴蝶館、生態園區也是好美及擁有旅行綠建築構造的氛圍。   

 最後晚餐的部分我們享用蘇澳海鮮自助百匯,幾乎想得到的都應有盡有,從西式到中式都有,各種蔬菜水果到海鮮類的蝦子、扇貝、淡菜、海瓜子等等....晚上 

 buffet的地方也有無限續杯的燈泡💡珍奶可以喝👍不過我們的胃蕾也沒這種麼大,喝完一杯就要飽死了,哈哈哈😄    

 已經很豐富了還可以另外再單點牛排經典套餐(有安格斯牛還有特製牛等等.... 我們還因為童心太重點了兒童餐呢😍),真的超級多樣選擇,品質及CP值都好高~    

 自助式滷味也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來煮👇我自己用了一碗肉燥米苔目,好吃到用第二碗來吃😂 

 😂😂最後甜點也是多道選擇不完,有蛋糕水果及布丁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強路23

營業時間:9:30-18:00

#珍奶博物館

#宜蘭旅遊

#宜蘭景點 #宜蘭珍奶博物館



arrow
arrow

    吃貨帆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