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姐妹們一起來到位於東區敦化捷運站 5號出口附近的水煙館-森友匯水煙餐酒館,交通位置非常方便,一入店內看到的裝潢跟座位都另人感到放鬆,環境很漂亮,之前就看好多網美打卡也一直是我這次很想朝聖的主要目的,這種彷彿到水族館的夢幻環境又或者可以說是一種星空的感覺呢! 

由於剛好是晚餐時間過去也就有直接在那邊用餐的主意了,首先餐點的部分我們享用了青醬雞胸義大利麵 🍝雞肉吃起來軟嫩又彈牙再搭配青醬口味融入在QQ的麵條中相當附有層次感的美味。 

燉飯的部份不得不私心的告訴大家一直以來都我都是牛肉控,一看到紅醬板腱牛燉飯就感覺像我打招呼一樣,不好好享用一番絕對不行,牛排是選用prime的板腱牛一口咬下真的覺得果然沒點錯在搭配紅醬收汁到燉飯的味道很絕美在搭配入口即化的牛肉🐂不說彷彿自己已經置身在歐洲頂級餐廳在享用這道料理了。 

 

接著炸物的部分是享用松露薯條-旁邊有松露的沾醬再搭配薯條很特別所以也另人印象深刻,當然點炸物絕對少不了的就是起司條-吃起來酥酥脆脆裡面夾心包了起司🧀️相信喜歡炸物的絕對不會想錯過,當然這間水煙館一進門的右前方其實也看的到琳瑯滿目的酒類,我們品嚐了泰式奶茶調酒-喝起來完全不覺得在喝酒這是讓我最震驚的部分,如果不說的話會不知不覺的把它當飲料喝光光都有可能,真的太好喝了吧,害我以後想放鬆又想喝泰奶時第一名排名絕對者是來這不可啦~ 

 

第二杯是格魯特,一看到這容器就覺得相當可愛又特別口感上喝起來有種酸酸甜甜又部會讓人感到害怕卻步的那種感覺,很神秘又讓人想挖掘,真是太特別啦~ 

 

最後一杯是百香秘密-這杯不得不說真的很好拍很漂亮又相當好喝的一杯調酒,所以這杯若再來個三杯好喝程度是可以讓我也三杯喝光光的啦~  

  

最後這次來這邊還有一個超級大的重點那就是抽水煙,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竟然很榮幸的可以抽到全台應該找不到第二隻也算是店家收藏的閃光粉紅水煙,我們所抽到口味是西瓜🍉牛奶,店家所使用的菸草霧不會散很快,今天剛好遇到店家有介紹一番親切的教導我們如何抽水煙從中可以發現很多樂趣跟抽水煙的方式,一開始從不會抽到覺得樂趣無窮的過程真是棒擊了。 

用完餐後我們也換到了更舒適的抽水煙區去了,這邊是靠近一進門口左邊的區塊就像是仿造古代鴉片區可以躺著抽水煙是很舒適的一個座位區塊,不僅可以拍拍網美照,還可以享受在水煙圈的氣氛,當然店家所使用的水煙都是品質等級比較高的菸草,剛好今天很幸運的分享到西瓜牛奶也有小嚐試到檸檬可樂口味的水煙所以發現這家店不論是濃度低、中剩至是比較高濃度的水煙都有。 

店內的廁所設計感簡單還有淡雅高級的Dior香水,廁所有牙籤 漱口水 乾洗髮 香水 護手霜等等....,真的是想當貼心的店家 

這真是一家非常適合想三五好友好好放鬆心情的聚會好去處,現在還有滿千可以抽獎卷耶^^給大家看有哪些,當然不止我手上的那些卷,真的是太豐富啦~ 

 

森友匯水煙餐酒館

電話:02 2711 0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2號

 

 

arrow
arrow

    吃貨帆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