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ae66f-4f1f-4163-98b2-6a6aedeaacc1.jpg

帆帆要來介紹好物啦~ 我手上這款DRX零油光智能防曬隔離慕斯是目前我使用最喜歡的一款防曬霜不黏膩,又可以防曬跟潤色,

這款防曬隔離慕斯有50ML防曬指數有SPF 35 ★★★像現在夏天很炎熱,常常有時候會覺得擦防曬很黏膩,

但這款防曬霜使用起來整個臉部感覺非常清爽,很好塗抹在肌膚上,塗抹在皮膚上不會感覺到刺激,

不僅潤色肌膚也不會有厚重感,薄薄一層絲,讓臉整個感覺更輕盈,當然現在訪間防曬霜種類很多,

根據質地可以分為霜狀、乳液狀、噴霧狀、膏狀等不同類型,這款防曬霜算我自己滿喜歡的一款。

028e8a81-c54f-4125-abef-f92449d714fc.jpg

防曬霜除了可以減少曬傷和曬黑的風險,有保濕效果,防止肌膚乾燥,也能提供抗氧化作用,減緩肌膚老化,

每個人使用防曬霜的感覺和效果也可能會有所不同,需要視個人膚質和使用產品的形式而定。

隔離慕斯擦在皮膚上面不用擔心受到紫外線侵害,使用起來很溫和,像我都會在陽光照射前十五分鐘做使用,

若是想要游泳下水泡湯也都可擦拭保護肌膚,當然游泳或出汗後就可以重新塗抹,

若是有陽光曝曬期間至少每兩小時塗抹一次是最好的,這款防曬霜是海洋友善防曬以及純物理性的防曬霜👍

使用海洋友善防曬配方,保護珊瑚,讓汙水不變成毒水。

b9636e26-0f77-4d89-a1eb-68ec97a30c63.jpg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防曬沒什麼重要的,頂多只是皮膚變黑而已,不會有多大的影響,要是這麼想的話那就是錯的了,

防曬不重視導致的後果可不單單是變黑這麼簡單呢!我來跟大家分享使用防曬的好處吧,

我覺得使用防曬好處真的好多可以防止皮膚晒黑、晒紅,尤其夏天強烈的陽光會使皮膚表面的細胞受損,

防曬霜可以在陽光下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皮膚遭受到紫外線(UVA、UVB)的傷害,從而避免皮膚晒黑、晒紅。

f4b2de98-2b9c-42ec-aaab-20fc07ad1220.jpg

像是擔心預防皮膚癌也是一個,像是過度曝曬陽光,尤其是沒有涂抹防曬霜的情況下,

日積月累會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防曬霜可以減少曝曬陽光對皮膚的影響,從而間接避免皮膚癌的風險。

以及還可以延緩皮膚老化,皮膚的老化與陽光、污染、壓力等因素有關,

防曬霜可以在某種程度上保護肌膚不受到這些有害因素的侵害,延緩皮膚老化的速度

。 最重要的是保持皮膚健康,陽光和其它因素會引起皮膚發炎和刺激,

使皮膚乾燥和泛紅,防曬霜可以幫助阻止這些有害因素的影響,達到保持皮膚健康的目的。

我發現用防曬霜的好處還可以提高耐曬度,防曬霜在夏季或長時間外出時涂抹,

可以提高皮膚對陽光的承受能力,減少曬傷的發生。

1e9ab3a4-4e1a-4d8e-affd-5d0c6da08901.jpg

防曬霜也是一種防止紫外線輻射對皮膚造成傷害的護膚產品,可以抵擋不同強度的紫外線輻射,

防曬霜還可以幫助皮膚抵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助於保護皮膚健康和美白保濕。

這款裡面的在成份有積雪草、甜沒藥植物配方,能舒緩肌膚還可以達到每個人肌膚都最需要的鎖保濕,

像是平常我使用時會和家人一起使用,家人也都跟我一起用到覺得肌膚變得更保濕光滑了,

很適合各種肌膚類型:像是乾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和肌膚以及脆弱肌膚都可以使用它,

猶如絲緞質地的防曬慕斯真是好用極了~ 我現在去哪都得帶上這瓶,小小一瓶放入包包方便攜帶,

這次有跟姐妹旅行就帶這一瓶防曬霜來做擦拭,發現像這樣出去一整天,

整個臉部都可以感受到非常舒服、清爽、輕透,使用防曬雙也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一個很棒的是可以延緩肌膚老化,若是長期使用皮膚還可以更健康呢!

也很大多數皮膚科醫生都強烈建議人們使用防曬霜來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長期暴露在陽光下,尤其是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會使皮膚變得乾燥、粗糙,甚至產生皺紋、晒斑等….

而且,過度暴曬還會引發皮膚癌等嚴重疾病,因此使用防曬霜是非常重要的。

14f955b3-d95b-4106-9319-5cbd06b73252.jpg

這款潤色系列防曬乳使用起來不含刺激性成分,防曬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潤色的效果,

因為防曬霜中包含的色素和潤色劑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加均勻、光滑,遮蓋一些小瑕疵,

不過防曬霜的主要功用是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像我現在越用皮膚越好姐妹們都紛紛來問我是使用什麼樣的產品,

我也就趕快跟大家分享不私藏我的健康光滑肌膚的秘密啦~

 

DRX官網:https://drx.com.tw/ DRX零油光智能防曬慕斯-

產品連結:https://drx.com.tw/sunscreen/polish/spfmousse

美上美皮膚科-醫學美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pret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防曬霜 防曬評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帆帆 的頭像
    吃貨帆帆

    吃貨帆帆

    吃貨帆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